播放记录

仲夏夜之梦

状态:HD中字
类型: 爱情
年代:199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仲夏夜之梦》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风景秀丽的托斯卡纳乡下,特修斯公爵(大卫·斯特雷泽恩 David Strathairn 饰)正在积极的准备着自己即将到来的婚礼。在这样一个充满了幸福和快乐的氛围里,传来了不和谐的争吵之声,原来,伊吉斯(伯纳德·希尔 Bernard Hill 饰)的女儿郝米亚(安娜·弗莱尔 Anna Friel 饰)不愿嫁给与她门当户对的贵族迪米特吕斯(克里斯蒂安·贝尔 Christian Bale 饰),因为她爱上了默默无闻的青年莱桑德(多米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 饰)。  德高望重的特修斯公爵命令郝米亚听从父亲的命令,郝米亚的好友海伦娜(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 Calista Flockhart 饰)也极力的劝说着倔强的郝米亚。悲痛中,郝米亚决定和爱人私奔,迪米特吕斯和海伦娜紧随其后,四人先后进入了幽暗的森林之中,在森林里,不仅有正在排练的表演团,还住着拥有神奇法术的仙王和仙后。

《仲夏夜之梦》相关视频

  • 我的爱我的新娘 5.0 我的爱我的新娘
    我的爱我的新娘
    2014 爱情
    简介:英民(曹政爽饰)和美英(申敏儿饰)之间的恋情是那种一见钟情的恋情,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两人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彼此,将对方视为自己命中注定的存在。就这样,俊男和靓女之间,展开了为期四年的甜蜜恋爱,随着了解的加深,两人更加坚信,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四年后,美英披上了纯白的婚纱,成为了英民的妻子,然而,剧情就此却急转直下。婚后的甜蜜生活只维持了极为短暂的一段时光,很快,英民和美英就都发现,对方的身上展现出了一些他们见所未见的特质。美英喋喋不休的唠叨简直要让英民的耳朵都起了茧子,而英民对于街头性感美女的火热视线令打翻了美英心中的醋坛子,照这样发展下去,这段婚姻总有一天会濒临破碎的边缘。
  • 扫毒 3.0 扫毒
    扫毒
    2013 爱情
    简介: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马昊天、张子伟和苏建秋共同效力于警队扫毒科在一次临时改变计划的行动后,建秋因为卧底身份不能与妻子过正常生活而心生退意,但在阿天与子伟的劝说下,三人决定进行最后一搏。建秋跟着毒贩老大黑柴前往泰国与毒贩Bobby进行对接,目的是见到行动的最大目标“八面佛”,阿天则和子伟以及同事阿益进行跟进。由于泰国警方的配合不力导致建秋身份暴露,虽然建秋答应阿天继续把交易完成,但失败的导火索已经埋下
  • 欧洲攻略 3.0 欧洲攻略
    欧洲攻略
    2018 爱情
    简介:影片主要讲述了特工林在风与王小姐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上帝右手在CIA被不明身份的苏菲偷走后,两人同时受CIA委托展开追寻。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谋略较量,但在他们救下顶级黑客洛奇后,却发现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
  • 闪烁的爱情 10.0 闪烁的爱情
    闪烁的爱情
    2015 爱情
    简介:平凡的高中内,少男少女青涩单纯的爱恋故事从未间断上演。高一女生木下仁菜子(有村架纯 饰)悄悄喜欢着同年级的一之濑莲(福士苍汰 饰),一之濑虽然堪称多数女生心仪的对象,但是他冷若冰川,将斗胆表白的女孩们拒之千里之外。不过幸运之神不经意间眷顾了仁菜子,电车上偶然的交谈消除了横在她和一之濑之间的樊篱,她以笨拙的方式追随者对方的脚步,发自心底为对方呐喊和鸣不平,而一之濑似乎也对这个多少有些特别的女孩青眼相看。只是青春的爱情绝非如此简单,是永大树(入江甚仪 饰)、永麻由香(佐藤亚璃纱 饰)、安堂拓海(山田裕贵 饰)、杉本真央(黑岛结菜 饰)等人的出现都让初恋物语变得复杂起来……   本片根据咲坂伊绪少女漫画。
  • 建筑学概论 3.0 建筑学概论
    建筑学概论
    2012 爱情
    简介:胜民(严泰雄 饰)在一家建筑公司担任建筑设计师,某日接到一份新的房屋设计工程,委托人竟是自己学生时代的梦中情人瑞英(韩佳人 饰)。两人相识于多年前大学的建筑学概论课堂上,20岁的胜民(李济勋 饰)对这个来旁听的音乐系的女生瑞英(裴秀智 饰)一见钟情。两人在每日的相处间日渐亲密起来。只是当时年轻的胜民害羞生涩,始终无法合适的表达出自己的爱意,最终使这段美好的初恋无疾而终。  多年后,胜民和瑞英的这次重逢,使得旧时未褪去的爱情又重新散发光彩。只是现在的二人已不再是当年无所牵挂的学生,胜民早已有了自己的未婚妻。胜民和瑞英是否还能延续年少时的爱情?
  • 追随你脚步 9.0 追随你脚步
    追随你脚步
    2017 爱情
    简介:桑德拉发现同床共枕40年的丈夫竟然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有了外遇,于是决定离家出走到伦敦投奔她的妹妹碧芙两姐妹的性格和状态有天壤之别,桑德拉心灰意冷保守内敛,而碧芙则热情似火自由开放。然而桑德拉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改变自己,她跟着碧芙去上跳舞课,由此渐渐找到了自己的舞步,也找到了新的爱情和重新开始的勇气。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