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情有对驴耳朵

状态:HD国语
类型: 爱情
导演: 刘宇松
年代:201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爱情有对驴耳朵》剧情简介

  影片由三个独立而又彼此联系的爱情故事构成;三个故事分别对应爱情生活中“爱”“恨”“欲”三种情态:  爱——过度沉溺及固执的爱  恨——对于爱情的逆境,心生憎恨。  欲——欲望,无边无际的念头。

《爱情有对驴耳朵》相关视频

  • 一路有你 5.0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2010 爱情
    简介:  小夫妻张谦(印小天 饰)和陆茵(黄奕 饰)在高速公路旁经营一家小餐馆。深夜,张谦骑车回家,因接到陆茵电话,没留意路况,被许城亮(古天乐 饰)驾驶的货柜车撞到。张谦死亡,赶来医院陆茵发现自己怀孕,却决定生下孩子,重开餐馆经营。城亮对车祸心存愧疚,事隔数月,鼓起勇气走进陆茵 的餐馆用餐,更在女友苏珊(莫文蔚 饰) 体谅下,主动帮忙店内杂务,两人渐成好友。后陆茵发现城亮就是撞死丈夫的司机,着城亮被张谦弟张军痛打致重伤……  城亮回到家中与苏珊矛盾加深,发现两人之间已存在差异,经常大吵。陆茵进院生产,城亮守候照顾,陆茵感动,但她深信城亮只是责任,后把餐馆结束,带儿子回家乡重过新生活,并请城亮回到苏珊身边。但城亮却发觉一切都不复从前,最终跟苏珊分手。半年后,城亮再回国内找寻他相信的东西,去餐馆找陆茵,却发现已经人走楼空……
  • 我忘掉,你的心吗? 1.0 我忘掉,你的心吗?
    我忘掉,你的心吗?
    2009 爱情
    简介:  
  • 终极匹配 4.0 终极匹配
    终极匹配
    2010 爱情
    简介:  老拽(陈晓东 饰),一个在职场商界还算吃得开的小白领,相貌英俊,能力突出。在这个物欲横流崇尚享乐的时代,放荡不羁的老拽显然是一个游刃有余、万花丛中过半点不沾身的情场老手。他经常和哥们老莫(徐啸力 饰)在夜店寻欢作乐,各式美女周游身边,却没有一个能闯入他的心田。虽说早已品阅无数的美女,可是有两个女人让他顿感左右为难。一个是清纯可人的职场新人悦儿(吴佩慈 饰),一个是霸气逼人性感妩媚的女老板采韵(孟广美 饰)。情海泛舟几多年,老拽不仅面临职场重大的考验,也到了该考虑上岸的时候了……  本片根据当红网络小说《当爱情路过广州》改编。
  • 超越边界 7.0 超越边界
    超越边界
    2003 爱情
    简介:  莎拉·乔丹(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饰)是一位过着令人艳羡的上流生活的社会名媛,她的丈夫也是事业有成的实业家。杯觥交错的生活,原本可以一直这样富有安逸的过下去,直到她在一次慈善晚宴上邂逅了一生挚爱尼克·卡拉汉(克里夫·欧文 Clive Owen饰)——终生致力于人道主义救援的医生。  尼克常年工作在条件艰苦甚至有生命危险的国家地区,为那些身处战乱忍受饥饿疾病的人们实施医疗援助。莎拉被深深的触动了,她放弃了现有的生活,前往埃塞俄比亚与尼克的队友一起参加救援工作。从贫瘠蹂躏的埃塞俄比亚到战火纷飞的越南再到暴乱不断的车臣,这对超越边界、超越种族、超越时空的爱人,为了共同的信念,付出了一切……
  • 失恋大不同 6.0 失恋大不同
    失恋大不同
    2001 爱情
    简介:  青春英俊的男青年伯克·劳伦斯(本·福斯特)和他的两位死党菲力克斯(柯林·汉克斯)和丹尼斯(西斯可)就读于同一所学校,他和漂亮活泼的艾丽森(梅莉莎 ·桑杰米勒)是被公认的金童玉女,但是谁也没想到的是,艾丽森会有一天狠心把伯克给甩了,大受打击的伯克决心要不惜一切代价赢回女朋友的芳心,为此,他甚至放弃了心爱的篮球运动而加入了以前压根就不屑一顾的话剧社,也不管自己五音不全外加缺乏表演天分,一心一意地排练起莎士比亚的《仲夏夜之梦》来,他只期望能以此打动艾丽森,让她回心转意,和他再续旧情。  菲力克斯和丹尼斯见他作出如此大的牺牲也是急火攻心,他们俩百般开导伯克——世界上的好女孩多的是,何必钻牛角尖和自己过不去呢?无奈伯克仍然是痴心不改。谁才能帮助他度过这个难关?就在菲力克斯和丹尼斯无计可施之时,凯丽(克尔斯滕·邓斯特)——菲力克斯的小妹妹走进了伯克的视线。  真是女大十八变,伯克惊讶地发现,凯丽早就不再是他记忆里那个只会跟在哥哥屁股后面跑的黄毛小丫头了,她长大了,出落得青春靓丽又聪明过人,凯丽对伯克也颇有些好感,两人能否就此发展出一段新的感情?人见人爱的凯丽是否会成为伯克生命中的天使,帮他走出失恋的阴影?
  • 想飞 3.0 想飞
    想飞
    2002 爱情
    简介:  任职于网络公司的Joker(吴彦祖 饰)与孩子气的弟弟Kid(陈冠希 饰)及父亲(黄秋生 饰)居住在一起。Joker正在为公司设计Cyber girl,却一直没有灵感。  一晚,他在酒吧中偶遇了做酒保的Ling(李心洁 饰),误吃了摇头丸的Joker看到了Ling打架的情况,就认定了Ling是他想要的Cyber girl——Princess D。与弟弟Kid一起游说Ling做他们的模特儿制作Princess D。  Ling表面上是一个坏女孩,但实际上她肩负了照顾家庭的重担。父亲入狱,她照顾精神恍惚的母亲、不务正业的弟弟,还要为父亲欠下的巨款还债。Ling总是想自己有一天能够逃离这些残酷的现实,成为Joker的模特儿后她感觉自己的梦越走越进了。Joker恍恍惚惚间也跟Ling发生了感情,无奈Ling并不想连累Joker,就在Princess D正式面世的时候,Ling却不见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