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离开

状态:HD中字
类型: 爱情
年代:200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离开》剧情简介

  苏珊娜(Kristin Scott Thomas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饰)是个拥有优渥生活的中年妇女,她的丈夫是小有名气的牙医,并且正在慢慢涉足政治仕途,她有一双乖巧儿女,刚刚十几岁需要照顾,她自己也在努力重返事业——成为理疗师。这样的生活似乎可以永久持续下去,但一切随着伊万(Sergi López 饰)的到来土崩瓦解。伊万是个随处打工的西班牙建筑工人,帮苏珊娜家扩建工作室时与她相识,很快,苏珊娜对伊万产生一股莫名的欲望,以探伤为借口追随他到西班牙,很快燃起干柴烈火的激情。不可遏制的二人秘密相会,直到苏珊娜决意抛弃妻子与伊万私奔,完全不顾她盛怒的丈夫动用一切政治关系切断她的经济来源……

《离开》相关视频

  • 霍华德庄园 2.0 霍华德庄园
    霍华德庄园
    1992 爱情
    简介:  一次偶然中,海伦(海伦娜·伯翰·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饰)和玛格丽特(艾玛·汤普森 Emma Thompson 饰)两姐妹结识了威尔克斯一家人。在威尔克斯家所拥有的霍华德庄园中,玛格丽特和威尔克斯太太(瓦妮莎·雷德格瑞夫 Vanessa Red grave 饰)的感情最为要好,海伦却在和保罗(Joseph Bennett 饰)的一段短暂恋情结束后离开了威尔克斯家。  威尔克斯太太死前将整个霍华德庄园留给了玛格丽特,亨利(安东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饰)隐瞒了这一事实,转而向玛格丽特求婚。离开了霍华德庄园的海伦遇见了名叫巴斯特(Samuel West 饰)的男子,两人相处融洽。玛格丽特再度见到海伦之时,她震惊的发现,尚未成家的海伦已有身孕,这样的海伦遭到了威尔克斯家大儿子查尔斯(詹姆斯·维尔拜 James Wilby 饰)的厌恶和驱逐。
  • 继母 6.0 继母
    继母
    1992 爱情
    简介:  故事发生在五十年代的北京。一天,父亲(金振武 饰)为华子(吴涛 饰)和云云(唐寒 饰)带回来一位中年妇女,告诉他俩这将是他们的继母(郑振瑶 饰)。刚开始,八岁的华子和六岁的妹妹极不欢迎继母的到来,时常故意惹她生气。继母没什么文化,但心地善良,她原谅孩子们年少无知,像亲妈一样疼他们。为了不给家里增加经济负担,唯一的女儿被她远嫁内蒙。她终日劳累,希望继子将来能考上大学。渐渐长大的华子(邢岷山 饰)不忍看继母一把年纪还整日为他人洗衣赚钱,但继母决心供孩子们学业有成。多年过后,孩子们各自实现人生目标,操劳一辈子的继母却在病痛中撒手人寰......
  • 简爱 1.0 简爱
    简爱
    1996 爱情
    简介:  本片根据英国作家据夏洛蒂·勃朗特同名原著改编。  从小失去父母的简·爱(夏洛特·甘斯布 Charlotte Gainsbourg 饰)寄居在舅妈家,自幼受尽表兄欺辱和舅妈冷眼,稍大些后即被送入管教严格的教会女子学校。在冷漠、刻板环境中长大的简·爱并没有成为心理扭曲的女孩, 而是自立自强,还积累了不凡的学识修养,成年后她成为桑菲尔德贵族庄园的家庭教师。男主人罗切斯特先生(威廉·赫特 William Hurt 饰)个性暴燥,行事神秘。开始简并不喜欢这男主人,可随着二人慢慢熟悉,罗切斯特先生体会到简·爱的与众不同,并渐渐爱上她,简·爱亦受到罗切斯特先生的强烈吸引,但是大宅夜晚总会发生一些怪事,这个庄园中似乎隐藏着惊人的秘密…
  • 爱不可及 9.0 爱不可及
    爱不可及
    2018 爱情
    简介:  消失了六百年的金钱豹重现于世,各色人等为此展开争夺,贪欲、占有、惩罚、情爱交织纠缠。  一次抢劫案让徐幻之和章筱雨相遇,在情愫暗生的同时被卷入各种阴谋算计,他们在不断的探寻中知道真相,真相让他们瞠目结舌,他们的爱情与人生会有什么样的改变?
  • 爱在湘西 10.0 爱在湘西
    爱在湘西
    2018 爱情
    简介:  大学生村官田野,在苗家阿妹石玲的帮助下,从“茶王”石天柱那里学得黄金茶的制作技术,充分利用当地旅游资源优势,因地制宜脱贫脱单,帮助九里乡八洞村村民建立美丽和谐家园的动人故事
  • 奔 8.0
    奔
    2018 爱情
    简介:  商界精英马波罗少年得志,事业上身居高位,挚友兼助理程恭鞍前马后地打点一切,爱情上有大美人金姗姗相陪,千金散尽只为博女友一笑。可现实很快就打了他的脸,在一次所负责的大项目失利后,马波罗失去了工作,甚至连好友程恭、杜嘟和女朋友金珊珊都与他断绝了来往。马波罗在河边决定轻生的时候遇到了杨总,杨总的一番话让马波罗绝地逢生,开始反思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并重新开始努力积极地奋斗与生活。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