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二人·世界

状态:HD
类型: 爱情
导演: 周星
年代:202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二人·世界》剧情简介

晓舟博士毕不了业,无法跟女友结婚,为此他一筹莫展。林峰经营的公司濒临破产,同时,妻子在跟他闹离婚。晓舟和林峰本素不相识,却在民政局的离婚调解室,俩人不期而遇,互相帮助对方走出了人生的困境

《二人·世界》相关视频

  • 查泰莱夫人的情人2022 9.0 查泰莱夫人的情人2022
    查泰莱夫人的情人2022
    2022 爱情
    简介:影片改编自D.H.劳伦斯的同名小说。   查泰莱夫人(艾玛·科林 饰)对丈夫(马修·达克特 饰)的爱消磨殆尽,转而与庄园的猎场看守人(杰克·奥康奈尔 饰)展开一段炽烈恋情。
  • 有毒蜂蜜 3.0 有毒蜂蜜
    有毒蜂蜜
    2015 爱情
    简介:巴里斯(察合台·乌鲁索伊 ?a?atay Ulusoy 饰)出生在一个非常民主和自由的家庭之中,他和父亲的关系亦师亦友,可谓是在非常宽容的环境和充足的亲情中长大。而芙孙(蕾拉·丽迪雅·吐古特鲁 Leyla Lidya Tu?utlu 饰)则恰恰相反,她一直生活在家人的铁腕控制之下,对自由非常的渴望。   这样两个成长环境大相径庭的人,但他们相遇的瞬间,爱火开始热烈的燃烧。很快,巴里斯和芙孙就决定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他们都在彼此的身上找到了未曾体会过的激情和亮点,这段姻缘堪称天作之合。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巴里斯发现,自己对芙孙的爱,或许也是一种伤害。
  • 曾经相爱的我们 5.0 曾经相爱的我们
    曾经相爱的我们
    2021 爱情
    简介:曾经一起打拼的日子,让两个陌生男女Alan(陈柏霖 饰)和梦婕(郭采洁 饰)相识相爱,他们渐渐学会了一起哭,一起笑,养成一样的习惯。相爱简单,但相处太难,随着生活的磨炼,最初的爱情却走到被消磨殆尽最后的边缘。分开的日子里,他和她要面对的是无人应答的失落,是得不到回应的心痛,所有曾经的甜蜜美好,都成了在记忆里被反复拉扯的孤独。面对不期而至再次重逢的机会,两个人该一笑而过着遗憾,还是勇敢再爱一次?成全了你,也许只有最伤的我才懂,我们曾经相爱过。
  •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2018 10.0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2018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2018
    2018 爱情
    简介:讲述了在大学的青葱岁月里,学霸少女姚兰与社会少年王谦相识,王谦为了爱与责任努力学习考大学与姚兰共同成长,不料事与愿违追爱的路上荆棘遍布,历经坎坷终成眷属的青春爱情故事。
  • 英雄之战 10.0 英雄之战
    英雄之战
    2014 爱情
    简介:高若飞是老高多年前收养的一名弃婴。班主任陈老师一直被若飞视为心中的蝴蝶女神,若飞非常喜欢陈老师的一枚蝴蝶胸针。陈老师通知若飞参加学校的亲子运动会,他偷走蝴蝶胸针被老爸发现,没想到老高看到这枚蝴蝶胸针后却大发雷霆。委屈的若飞跟老高争执后离家出走,他在奔跑中穿越到了民国时期,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正在举行。若飞在那里认识了跟陈老师神似的杨老师,和武功高强的东北军战士独龙。富家少爷Jason为了在运动会中得到国术冠军专程从美国归来,他视独龙为最大的竞争对手。若飞崇拜英勇的独龙,一直不离不弃陪在身边,就在两人慢慢熟悉的过程中,若飞发现了惊人的秘密......
  • 小红帽2011 4.0 小红帽2011
    小红帽2011
    2011 爱情
    简介:在静谧的黑暗森林边缘,有一个不知名的村庄,长久以来,关于狼人的各种传闻在这里广为流传。美丽的少女瓦莱丽(阿曼达•赛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饰)已到成婚之年,家人把她许配给了村子里有钱人家的儿子亨利(马克斯•艾龙斯 Max Irons 饰),然而瓦莱丽真心爱着的却是与自己青梅竹马的樵夫彼得(希罗•费南德兹Shiloh Fernandez 饰)。为了追求真爱,瓦莱丽和彼得决定私奔。然而正当他们计划逃走之时,狼人出现并杀死了瓦莱丽的妹妹。村民们长久的积怨终于在这一刻爆发,他们决定要铲除威胁村民的狼人。残酷的战斗之后,村民们在一座山洞里杀死了一只巨狼。然而山洞中的巨狼并不是传说中的狼人,真正的狼人其实一直隐藏在村民之中……   本片由《暮光之城:暮色》的女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Catherine Hardwicke)执导,惊悚片《孤儿》的编剧大卫•约翰森(David Johnson)负责剧本改编。浓郁的哥特风格和大量的黑暗元素让人对此片印象深刻。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