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恋爱禁区

状态:HD国语
类型: 爱情
导演: 李昊森
年代:201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恋爱禁区》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一个单纯少女爱上霸道总裁之后,由不懂爱到慢慢爱;由慢慢爱到恨;由恨到爱恨交织,最后复仇的心灵成长之路。各个性格的年轻人之间的友情,爱情相互交融。影片中虐恋元素让人心中扭曲的欲望得到完全展示。  有些错误犯下了还能否改正,有些伤刻下了还能否抹平?欲望开始扭曲,复仇成为了唯一选择?纯情少女遇上神秘霸道总裁,无法说出的爱背后又是什么样的故事?敬请期待……

《恋爱禁区》相关视频

  • 艳贼 7.0 艳贼
    艳贼
    1964 爱情
    简介:聪明漂亮的公司女秘书玛尔妮·埃德加(蒂比·海德莉 Tippi Hedren饰)实际上是一名品行不端的女窃贼,嗜偷如命。几个月后,她偷走了公司保险柜里的将近一万美元的现金,恰好公司的大主顾马克·鲁德兰(肖恩·康纳利 Sean Connery饰)也在场。他对这位冷艳神秘的女人有着浓厚的兴趣。更有缘分的是,马克就是玛尔妮的新任老板。玛尔妮对红色的东西始终有着一种神经性的恐惧,这更让马克觉得这个怪异的女孩背后一定有着什么故事,企图接近她。   鲁德兰猛烈的爱情攻势,让玛尔妮倍感恐慌和不安。虽然她也对这个风度翩翩的英俊男人动了心,却仍习惯性地从公司的保险柜里偷出现金,打算远走高飞。马克及时阻止了她,并引导玛尔妮说出真话。面对自己难以逾越的心理障碍,玛尔妮内心中那段不愿告人的身世之谜即将揭开面纱。
  • 吉娅 10.0 吉娅
    吉娅
    1998 爱情
    简介:女孩吉亚(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饰)自小就在父母的虐待中长大,不过不幸并没有一直伴随她,在她18岁那年,吉亚时来运转了。18岁那年,吉亚被模特经纪选中,搬到纽约成了一位职业模特。在经纪人的努力运作下,吉亚由一名不见经传的模特,渐渐成长为时装界的代表。吉亚的特殊风格,风靡了世界。然而,成名后的吉亚却感到无比空虚,无处发泄,渐渐的,她开始沉溺于毒品,事业也跟着一落千丈。吉亚最后究竟命运如何?
  • 婚礼专家 9.0 婚礼专家
    婚礼专家
    2001 爱情
    简介:美丽干练的玛丽·菲奥里(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饰)是一名来自西西里的婚礼策划者,她凭借机敏的头脑和十二万分的热情打出一片天地,成为整个旧金山业内的佼佼者。不过,虽然经受无数的婚礼,她自己的爱情之花却迟迟未能绽放。而且此时玛丽即将迎来事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更加无暇他顾。她准备承办网络女强人弗兰·多诺利(Bridgette Wilson 饰)的婚礼,一旦成功,玛丽将有望成为老板的合伙人。   一场意外,让她邂逅了英俊帅气的医生史蒂夫·爱迪生(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 饰),两人渐渐萌生爱意,玛丽更加坚信真爱终于降临。但是,某天她却发现,史蒂夫竟是弗兰的未婚夫。事业和爱情面前,她该如何选择?
  • 托斯卡纳艳阳下 10.0 托斯卡纳艳阳下
    托斯卡纳艳阳下
    2003 爱情
    简介:婚姻失败对于已经三十多岁的女作家法兰西斯(戴安·琳恩 Diane Lane饰)来说,是一个很残酷的打击。幸亏朋友体贴窝心,专程安排她到意大利托斯卡尼去旅行一趟。想不到,托斯卡尼这个美丽得令人窒息的城市,竟然改变了法兰西斯的后半生。   法兰西斯在托斯卡尼看到了一个郊外别墅的广告。本来并无太多打算,然而接下来的种种巧合却让她和这幢房子接下了不解之缘。于是,这个来自美国的作家毅然决定放弃从前的一切,开始在异国他乡建立自己的新窝。   法兰西斯布置自己的新房,大大小小的琐事令她皱眉,各式各样的新人和新事物也令这个新房客应接不暇,新的恋情也在眼前铺开。阳光明净的托斯卡尼,让法兰西斯的内心渐渐丰盈。
  • 沙滩上的宝莲 7.0 沙滩上的宝莲
    沙滩上的宝莲
    1983 爱情
    简介:年轻美丽的波琳正在和她性感的堂姐玛利恩在法国风景秀丽的大西洋海岸度假,这一切的发生是因为不久前三个男子诱惑她们陷入爱河。当谎言和欺骗妨碍他们多愁善感的情绪的时候,田园诗般的乐园不再甜蜜……波琳天真无邪的爱情观不再纯洁……
  • 两生花 5.0 两生花
    两生花
    1991 爱情
    简介:两个少女,一个生在波兰,一个生在法国,同样的相貌,同样的年龄,她们也有一样的名字:薇罗尼卡。她们都那样喜欢音乐,嗓音甜美。波兰的薇罗尼卡非常喜欢唱歌,唱高音特别出众。她觉得自己并不是独自一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想到一天她真的遇到一个样子跟她一模一样的女孩,可是她自己却在一次表演中心脏病发暴毙在舞台上。此时身在法国的薇罗尼卡正沉醉在与男友的欢愉中,突然她觉得特别的空虚难过。此后她的生活中便常常响起一段极其哀怨的曲子,她爱上了一个儿童读物作家。一次与男友聊天的过程中,她发现了在波兰拍的照片中,出现了一个与自己极为相似的女子,此时她才深深相信,世界上还有另外一个自己存在。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